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061200002
姓名: tOy
留言內容: 您好

地理位置敘述不需寫「中華民國」。

航空站網頁是給各國旅客瀏覽,各城市時間宜使用西元紀年。
臺中航空站各網頁的「文章最後更新日期」宜使用西元紀年。

臺中航空站二網頁建議
http://www.tc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240
基本資料
地理位置:「中華民國台灣,臺中市」改為「台灣,臺中市」
http://www.tc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390
各城市時間之「105」改為「2016」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5-04-22」改為「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6-04-22」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5-06-15
回覆內容: 有關您建議 本站網頁介紹中之「地理位置」不需要寫「中華民國」乙節,所謂地理位置之描述並無特定限制與定義,另因本站網頁有來自世界各國家地區的民眾閱覽,加上國家名稱可便利外國使用者按圖索驥,由大而小,很快在地圖上找到本機場所在城市位置,故就資訊提供與使用者便利而言,尚無不妥之處。另建議本網頁之日期改為西元紀年乙節,本站網頁使用者多為本國人士,民國紀元較符合本國民眾閱讀習慣,惟仍感謝您的建議,本站將慎重研議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