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010400001
姓名: 鄭O生
留言內容: 清泉崗機場部分計程車司機,嚼食檳榔,衣衫不整、穿著拖鞋,進入車內菸味及檳榔味道,撲鼻而來。
機場身為國家門面,建議需改善並加強管理,謝謝!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5-01-08
回覆內容: 敬愛的鄭先生您好 很感謝您對計程車服務素質問題提出建言,有關您反應的問題,我們辦理情形如下: 為便利民眾之交通運輸,本站於國際航廈地下室規劃有計程車搭乘區,供計成車業者巡迴候客,業者須依「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相關規範執業。 我們非常重視計程車服務品質之要求,除多次去函臺中市政府交通局請求加強查核及輔導外,亦於本站網頁公告計程車服務不佳申訴方式及管道(網頁連結http://www.tc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346&article_id=244#.VoM7vqMVGUk) 若您遇到本市計程車司機有不按錶收費、服務態度不佳、拒載短程等情事,您可以記下時間、地點、車號、駕駛姓名等詳細情形,逕向臺中市政府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電話:04-22289111轉60307)檢舉告發或交由本站航空警察局臺中分駐所(電話:04-26155001)人員為您協助處理。 我們相當重視每位旅客所反映的意見,您所提供的訊息對提升本站部分司機整體服務相當有幫助,再次感謝您的來信與建議,我們將再持續與臺中市政府交通局協調加強查核及輔導。 祝您順心如意。臺中航空站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