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公告資訊 > 噪音補償 > 會議記錄 > 研商「臺中清泉崗機場航空噪音防制區住戶補助計畫」協調會會議紀錄
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會議記錄


研商「臺中清泉崗機場航空噪音防制區住戶補助計畫」協調會會議紀錄
一、時間:108年10月7日(星期一)上午10時00分
二、地點:本站國際航廈402會議室
三、主席:航空站主任  張瑞澍      
四、出席人員: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國防部資源規劃司、國防部空軍司令部勤處、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五、主席致詞:(略)
六、承辦單位報告:(略)
七、討論事項:(略)
八、臨時動議:(無)
九、主席結論
(一)有關清泉崗機場航空噪音防制區109年度以後之軍民補助作業區分為:航空站負責辦理住戶之現金發放;空軍第三聯隊負責辦理學校、圖書館、醫療機構及住戶等申請單位之噪音防制設施補助,與相關居民健康維護設備補助。
(二)有關航空站以現金發放方式辦理住戶噪音補償措施,其中住戶之補助範圍除包含合法建築物之範圍外,若包含不具合法建築物之住戶,是否與其他相關法規產生競合,並衍生其他不良效應或疑慮一節,請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協助轉請建管相關單位提供意見供參。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6-29
轉寄 本聯結將另開新視窗列印
置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