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6031000001
姓名: 張O銘
留言內容: 在確認身份的時候東西給她那回來是用丟的用丟的用丟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然後在檢查身上物品時說不能有水的那位先生很明顯的很不爽的在說 本人我是第一次來台中做飛機也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啊!開開心心出國就因為這兩位給搞砸了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回復!看到就很不爽 不管是誰只要是人都有人權不要以為你們兩個在機場工作就很了不起拜託 我一定要個回復謝謝!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03-13
回覆內容: 親愛的張先生 您好 ,有關您反映106年3月10日下午約2時,通關時安檢人員服務態度不友善乙案,對您如此之感受深感抱歉,我們已將反映事項轉請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查處辦理(本站安檢人員屬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管轄),相信您不久即可得到回覆。我們也希望在您反映之事項,航警局能深入了解及檢討在未來執勤過程之態度與服務能有精進作為,提升友善環境、服務品質及安檢素質並進,以符合民眾之期待。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若有其他問題,歡迎您再次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