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6103000001
姓名: MOy
留言內容: 您好

台中國際機場網站時間應該固定在 GMT+8,不應隨著 user 電腦時區而更動。

中華郵政公司網站的 Taiwan Time 固定在 GMT+8,不會隨著 user 電腦時區而更動。

請處理台中國際機場網站時間問題
http://www.tca.gov.tw/cht/index.php
「臺 灣 時 間:00時 11分 04秒」

中華郵政公司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U_english/
網頁左上方「Taiwan Time: October 30,2017 23:11:04 GMT+8:00」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11-01
回覆內容: Mary 您好 很感謝您對本站全球資訊網網站的時間系統提出建言,有關您的建議,相關程式我們正進行修正,完成後可讓全球連線的民眾知道機場當地正確時間。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並順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