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071000001
姓名: 徐O安
留言內容: 您好,

我們是負責Google 街景拍攝的團隊。目前Google街景拍攝有針對車站及人氣商場提供免費室內街景拍攝的服務。之前有拍攝過台鐵台北車站,想詢問台中國際機場是否有意願讓我們團隊進行台中機場的室內街景拍攝,本專案是由Google 直屬團隊拍攝,目前加入我們的合作伙伴有台鐵台北車站(https://www.google.com/streetview/gallery/#taiwan-highlights/taipei-main-station)微風廣場(https://www.google.com/streetview/#taiwan-highlights/breeze-center-taipei-taiwan)、大魯閣草衙道(https://www.google.com/streetview/#taiwan-highlights/taroko-park)、Sogo復興店(https://www.google.com/streetview/#taiwan-highlights/sogo-fuxing-store)等台灣著名百貨商場及車站。誠摯希望有機會和貴公司合作進行拍攝。如果一切順利,在拍攝前我們有一份拍攝同意書需要貴公司用印。

祝 順心
徐慶安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07-10
回覆內容: 徐先生您好:謝謝您提出希望有機會和本機場合作拍攝街景的建議,因機場屬於重要交通場域,保安規格較高,經本站內部研議結果,暫不宜開放進行類似活動,請諒察, 以上說明,順祝您 平安喜樂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