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091700002
姓名: 林O億
留言內容: 廁所實在需要加強,好歹也是小型國際機場,這麼缺經費嗎?年度更新沒有就算了,拜託編列一下修繕預算吧!相片沒法上傳,系統該升級了,主要是洗手台發霉,飾板鏽蝕,拜託一下!
填寫日期: 108-09-17 21:13:58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09-18
回覆內容: 林先生您好,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廁所清潔及設施提供建議,本站國際航廈自102年啟用以來,部分設施有老舊現象,本站已編列預算逐步汰舊換新,有關廁所部分,今年度已將管制區內的廁所全數換為免治馬桶,洗手台預計在年底前更換,管制區外的廁所也即將發包改善,完成後相關設施將以嶄新面貌呈現,屆時可提供旅客更優質與滿意的服務。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並敬祝您 順心平安 並歡迎您再度光臨臺中機場,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臺中航空站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