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9080800001
姓名: JO
留言內容: 台中開放國際線航班(香港快運)就算了,完全沒有嚴格管制入境的旅客動線,可以拿紅龍把旅客動線圍好嗎?讓旅客直接前往防疫計程車方向,家屬接送也建議在計程車等候處,在同個門出入。旅客進來入境大廳,不是跑去廁所.就是跑去全家.甚至跑去餐廳給在台友人行李,還去銀行領錢,如果這麼難控管,是不是乾脆不要放國際旅客進來,這是嚴重的防疫破口!造成大眾嚴重恐慌!
填寫日期: 109-08-08 16:27:35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9-08-10
回覆內容: Jessica您好: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防疫作業提出建議,有關入境旅客的檢疫及防疫措施,本站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執行,每日進行數次的消毒作業,對於入境旅客,本站已經將旅客入境後至搭車之動線做最短規劃,若旅客因為生理因素或需求,必須使用廁所、購買食物飲料、領用現金以支付相關費用,本站尚無法定權力限制其行動;但為減少疑慮,本站已規劃入境大廳部分休息區為國際旅客休息處,作為入境旅客上車前的暫停處所,旅客在搭車前需購買食物,也請以一人代表去購買,以減化動線及接觸機會 ,另外,本站也要求清潔公司 針對國際旅客經過路徑加強消毒。對於其他使用機場的旅客或人員,也請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做好個人防護,共同為防疫盡一份力。再次感謝您的提醒,並敬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