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9092800001
姓名: WOn
留言內容: 你好,我媽媽計劃在十月八日乘坐香港快運從香港出發到台中,但由於媽媽年紀大而且完全不懂國語,請問台中機場能否協助帶她入境?另外,現在的入境程序是怎樣的?有沒有什麼文件可以先幫媽媽填好?謝謝!
填寫日期: 109-09-28 11:48:24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9-09-28
回覆內容: Winson您好:感謝您提出親人入境的問題,若您擔心親人入境時有語言溝通上的問題,建議您先行與搭乘的航空公司聯繫,他們將可提供您必要的協助, 這裡提供您香港快運公司台灣客服的電話02- 7751 6587以及該公司台中機場代理華信航空電話04-26155080,您可直接撥打電話聯繫,若尚有其他事項,您也可撥打本站業務組04-26244128,由本站同仁為您服務,以上說明,祝您順心愉快,台中航空站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