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10031800001
姓名: 張O浩
留言內容: 您好,我是有意願報考民航特考-飛航管制科的考生,想請問是否有方法能調回台中國際機場工作呢,如果無法以管制員的身分調回,請問有其他職系或職務可以調職至台中國際機場嗎ex航務管理等⋯,如獲撥冗答覆,萬分感謝,祝一切順利!
填寫日期: 110-03-18 14:49:22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10-03-19
回覆內容: 張先生您好:感謝您詢問有飛航管制員調任的問題,由於飛航管制員之職系屬交通技術類之"航空管制職系",臺中航空站並無相同職系的職務,若您將來有調任的意願,您可循考試院職組暨職系名稱一覽表內之職系調任規定辦理;另本站倘有職缺向外徵才,均會透過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公告週知,再請您留意,也歡迎您加入臺中航空站工作團隊,預祝您應試順利。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