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10100700001
姓名: 黃O文
留言內容: 本人於10月06日騎乘機車要前往搭機,當時機車停車場入口LED面板是顯示還有5個車位,但我進去時不但沒有車位,而且一個停車格裡面幾乎都是硬擠了2台車,顯然是被移動的,甚至停車格旁邊沒有劃車格的地方也被併排停了機車,嚴重影響行車動線,所以外面顯示有5個車格是指剩下被圍起來的殘障車格嗎?,你們停車場根本疏於管理請貴單位確實掌握好車格數量,不要明明沒有車位了外面還顯示尚有空位 根本誤導民眾,如果已沒有車格就請柵欄不要再放車子進去,今天我繳了停車費應該就要給我一個完整的車格讓我停,而不是因為你們停車場放任車子進去,造成沒公德心的人為了硬擠停車而去移動他人的車,請問今天因為你們疏於管理而我的車被移動造成損害,你們是要賠償我嗎?
填寫日期: 110-10-07 09:19:14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10-10-07
回覆內容: 黃小姐您好:謝謝您對本站機車停車場停車問題提出建議,有關停車場入口停車格數字與實際停車格位有不符情形,本站已通知廠商檢查停車位計數系統,避免有類似情形發生;另外,機車停車格擁擠情形,本站亦要求廠商現場管理員引導機車騎士妥適停放,以免影響他人權益。再次感謝您的提醒,也期待能再次為您服務,祝您 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