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10101200001
姓名: 張O睿
留言內容: 您好我是空拍玩家1我是一般自然人並且沒有任何證照1經過民航局的詢問後得知2這樣的身份資格是可以在機場周遭的黃色區域下進行60公尺以下的飛行3但是需要向該黃色限航區域的管理單位申請報備4請問若要與台中機場申請5是要如何申請呢6因為網站上沒有任何的無人機申請的頁面或文件呢
填寫日期: 110-10-12 14:39:54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10-10-13
回覆內容: 張先生您好:感謝您提出無人機使用規定的問題,以下是本站分項答覆,提供您參考: 1. 在機場限航區(黃區60公尺以下)操作無人機,無須申請。 2. 無人機許可飛行區域,可於手機下載 DroneMap APP 查詢。 3. 自然人操作的無人機重量若超過250公克以上需要註冊。 4. 無人機操作區域及高度若超出許可範圍,一律向民航局申請許可。 以上說明,期待能為您服務,祝您 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