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10101800001
姓名: 周O慶
留言內容: 冒昧請教一笨問題,現仍為二級警戒期間,如欲自臺中搭機前往澎湖旅遊(國內線),入境澎湖需否搭防疫計程車到防疫旅館檢疫14天?又入境臺中是否需否搭防疫計程車到防疫旅館居家檢疫14天?麻煩請您解答我的疑惑,合拾感恩大德!
填寫日期: 110-10-18 21:42:25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10-10-25
回覆內容: 周先生您好:感謝您提出搭機防疫問題,目前國內航線並不需要檢疫14天,如果是從本島到外島,只要在搭機前填妥健康聲明書即可,以本站為例,您到達台中機場後,在入口處工作人員會給您一份健康聲明書在現場填寫,若您沒有發燒、咳嗽(聲明書上有列舉)等症狀,即可拿著健康聲明書到航空公司櫃檯報到登機,到外島(如澎湖)之後也不需再做其他檢疫措施。但是搭機的規定也可能隨疫情變化做更動,再請您隨時留意。以上說明,祝您旅遊愉快,台中航空站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