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10111100001
姓名: 楊O婷
留言內容: 110/11/11清泉崗機場搭機至金門,時間尚未到達就提前叫乘客入候機室,擠滿了人沒有疏散,疫情期間有感染風險,機場修了一兩年,都未見改善,造成每次搭機都非常不愉快!
填寫日期: 110-11-11 09:43:51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10-11-16
回覆內容: 楊小姐您好:感謝您提出搭機防疫問題,首先向您說明,臺中機場近幾年來運量大幅成長,既有國內航廈已不敷使用,故自前年底開始將國內航廈進行改建,在顧及國內航線營運不中斷的情況下,改建工程以半半施工的方式進行,因此旅客使用的方便性勢必受到影響,為此,本站已經協調2家國內線航空公司,錯開登機時間,避免同時有2班機的旅客同時使用候機室,若航空公司疏忽,未能遵守使用規則,本站將隨時要求改善,務求避免空間擁擠的問題,提升旅客使用舒適性。以上說明,祝您旅遊愉快,台中航空站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