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11042200001
姓名: 謝O芷
留言內容: 4月21日在台中站搭機,搭乘華信航空AE787去澎湖,台中站安檢人員態度差,另我感受非常不舒服,當下通關安檢,站在指定的線上,安檢人員,楊慧卿,態度很差一直叫我再站後面一點,明明站在規定的線上為什麼一直叫我往後站。我也主動把口罩拿下來檢查,楊某還說你先把你的口罩帶上,我試問我身上是有很多的病毒嗎?一個公務人員怎麼可以對守法的人民這樣態度不好,因沒帶身分證,出示健保卡,楊某先問有無帶身份證,我回沒有,他又回一句下次帶身分證。我帶了合法有照片證件搭機,還被楊某教訓下次帶身份證來搭機,我也覺得滿頭問號,感受很不舒服。希望她能改進她應對的方式。
填寫日期: 111-04-27 15:45:45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11-05-03
回覆內容: 謝小姐 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服務提出建言,對於您感覺我們服務品質不好之處,我們深感歉意,我們會將您的訊息轉給安檢單位辦理,並請該單位加強執勤人員面對民眾的態度與應對要再加強訓練。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並敬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