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11080600001
姓名: 何O函
留言內容: 疫情期間因為要實聯制及量體溫,所以航站只開放二號門可以接受;但現在政府已經取消實聯制,已經不用控管出入口了吧?為了量體溫而從二號門出入實在沒有必要;旅客在進入安檢之前也會量體溫,而員工各單位也都會有自己量體溫的措施,實在不需要把其他出入口都封閉的必要了,希望能趕快開放其他出入口,現在真的很不方便。
填寫日期: 111-08-06 18:59:27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11-08-09
回覆內容: 何小姐您好:感謝您對臺中機場服務提出建議,首先向你說明,有關本站之前採單一出入口,並量測體溫作法,均係配合機場邊境管制,同時維護機場同仁防疫保健之措施;目前因應疫情發展邊境館鬆綁,本站亦配合自111.8.8(一)零時起調整機場入口量測體溫作業,開放機場國內線及國際線出境區域之各出入口(惟進出人員仍應遵循佩戴口罩之規定),所有人員進出機場已如以往便利,以上說明,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