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無障礙服務設施



一條龍無障礙服務


我們的航廈設施已全面採無障礙設計,然而我們更重視的是如何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提供真正全方位、完善又符合需求的服務。 為打造友善安全的無障礙空間,我們分就硬體及軟體二方面進行全面檢視及改善。硬體設施部分,採無障礙空間設計,增設各項無障礙設備,並不定期邀請身心障礙團體協助檢視各項設施妥適性;軟體服務部分,設置愛心服務電話及緊急服務鈴,並增設「無障礙專線電話 (04-26244100) 」,提供民眾無障礙一條龍服務,讓愛與服務無限延伸!

無障礙服務設施


航空站專人服務  輪椅
航空服務台  輪椅
說明:航空站設有無障礙服務櫃檯且置有專人服務。  說明:可向服務臺或航空公司借用。
 
專用公用電話  無障礙及親子廁所
專用公用電話  無障礙及親子廁所
說明:國內航廈大廳2具 、國際航廈4具 說明:國內航廈及國際航廈共計11間。
 
無障礙電梯  哺集乳室
無障礙電梯  國內航廈哺乳室
說明:國內航廈2部、國際航廈7部。 說明:到站區、航廈大廳、內候機室,共6間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4-03-01
轉寄 本聯結將另開新視窗列印
置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