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4060900001
姓名: 江O綸
留言內容: 之前的申訴回覆確認不成功,因為貴系統的申訴確認信箱語法寫錯,請修正。 http://localhost/cht/index.php?act=chief_mailbox&code=on_off&rand=fuyC0QverW -->應為: http://www.tca.gov.tw/cht/index.php?act=chief_mailbox&code=on_off&rand=fuyC0QverW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4-06-10
回覆內容: 親愛的江先生您好,您的來信我們收到了,有關您反映主任信箱系統驗證位址超連結有誤事宜,我們已於104年6月9日修正完成,感謝您的寶貴意見,若有其他本站相關事項,歡迎來信詢問,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敬祝您身體健康、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