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090600001
姓名: 邢O梅
留言內容: 主任您好,

我與先生、小孩(今年八月滿一歲)今年八月自台中機場搭機前往首爾旅行,
想建議讓帶小孩的旅客可以更方便的提議,就是飛機到站後可即時在登機門口提領嬰兒推車。

該次行程前往首爾仁川機場,我們是在一出機門就領回嬰兒推車,一位女性服務人員即時在我們出艙門時拿來推車、拆下塑膠套,那對要手提行李又要抱著嬰幼兒的父母是很大的幫助。回程時,地面工作人員告知若要在艙門拿到推車需要稍待,當然,在台中機場我們不到15分鐘就能出關步行到行李轉盤,所以我和先生選擇到行李轉盤處領推車。雖然行李轉盤優先送出推車,但是我想一定有一個時間點或流程是可以讓嬰兒推車即時出現於機門口,這對地勤人員一定會增加工作負擔,但並非每班機都會遇到這樣的負擔。 小小貼心動作,懇請協助,謝謝您!

(去回程我們的座位皆為第一排)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5-09-07
回覆內容: 邢小姐 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航班服務態樣提出建言,有關您提及帶小孩搭乘飛機之嬰兒車隨機服務一案,我們都有要求航空公司與地勤業者提供服務,經查詢各家航空公司亦表示均有配合執行,惟各航空公司之各組員作業程序稍有不同,我們非常同意您的建議,我們會再要求航空公司能做到不須旅客等待,一出艙門您就可以已拿到推車的服務。 感謝您的提醒,您的建言是我們服務提升的原動力,並希望下次能再為您服務,並請您不吝指正。 敬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