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102800001
姓名: SOn
留言內容: 主任您好,

我是一位因工作需求所以較常往返於兩岸的台中市民,因為有我們台中國際機場的運營,所以住在中部地區的國人不必舟車勞動的去桃園機場。先前仍可在台中機場直飛成都/鄭州等地;可已有一陣子此航線皆已停飛,故只能回到以前至北上桃園機場乘飛。

如果可以的話,是否懇請主任協助與航空公司協調每周能啟動固定航班來服務我們中部地區的國人?如此不但能節省中部地區國人的時間也可帶動旅遊與消費,以上盼復~謝謝!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5-10-31
回覆內容: 親愛的Simon 您好 很感謝您對機場航線提出建言,有關部份兩岸航線停飛乙事,跟您做以下說明: 因航空公司為營利事業機構自負盈虧,基於成本考量,對於載客率不足的航線或航班進行營運策略調整。本站會持續追蹤兩岸營運量增減情形並與航空公司協調恢復航班之可行性,希望能盡快恢復航線。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並敬祝您 順心平安 並歡迎您再度光臨臺中機場,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