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120400001
姓名: AOy
留言內容: 你好,
本人上星期六(11月26日) 到台中機場, 下午三點多的時間預備離境,期間到你們辦理登機的一層的女洗手間,前有一間食肆的,大意留下手機。但因為你們當日清潔廁所的阿姨的細心,拾獲我的手機,並把手把送往航警那邊,當中也有廣播。當航空公司的職員知道我遺失手機,他們便提示我剛有廣播,說明拾獲手機,並著我到詢問處,詢問處小姐在知道情況後,便著我到航警局那邊。到了航警那邊,看到清潔阿姨在等待是否有人認領手機,經航警確認我是手機的失主後,我便取回手機。
在此,我希望向各位致謝。
包括 :
1 路不拾遺的洗手間清潔阿姨 (她還細心的等候了我這個冒失鬼到航警那邊取回手機,想是希望親眼看到有人取回手機)
2. 華信航空的職員
3. 詢問處的職員
4. 航警

特別感謝那位稍胖的清潔阿姨,
謝謝你們. 希望透過這次的電郵表揚各位. 謝謝

Amy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5-12-05
回覆內容: Amy小姐:很感謝您對機場服務人員的服務給予肯定與讚揚,我們將請相關單位給予獎勵與表揚,以激勵士氣也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也期待能再次為您服務。 敬祝您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