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123100001
姓名: 劉O珍
留言內容: RE:不甘願收違停紅單
12/26 騎機車約9:20扺達機場, 預備搭10:10一條龍往廈門, 赫然發現停車入口的車位: 0. 等了幾分鐘想起來沒有班機下來不知等到何時才有車位, 就將機車停放在外面人行到, 直到入候機室前, 車位依然是0.
這是我數年來搭機第一次遇上的情況, 我不知道機車的車位規劃是否充足, 早先停的亂七八糟不限車位, 取車不易卻不用擔心放在外頭會被偷, 會被開單; 能停室內誰願意放室外啊! 感覺上像是故意限位, 再找警局來開單拿業績.

為什麼不設暫停區, 機車不鎖車頭, 待有空位時請人幫忙移至停車場內? 讓一時無車位的人放心出差, 旅遊或洽商.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01-05
回覆內容: 劉小姐 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機車停車位提出建言,因近年來搭機旅客增加,尤其是國人商務與背包客比例成長快速,相對機車位有顯不足。鑑此,在土地發展受限之情況下,我們已請臺中市政府在北邊人行道上(和睦路,萊爾富便利店對面)規劃60餘位機車免費停放區供民眾使用。我們也請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盡量開闢公車路線,減少班距,以增加大眾運輸之便利性。也希望大家盡量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往返機場是我們的終極目標。至於您所提之暫停區一節,我們將請停車場經營廠商研擬可行性,以提高車位使用率。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上封信件因操作錯誤而誤發信件,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並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