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6010200001
姓名: 陳O君
留言內容: 主任你好
  本人在2017年1月1日欲搭乘華信航空班機AE783台中至馬公,對於櫃台黃小姐服務態度不佳。本人為此感到十分氣憤,故寫信來投訴。
  當日因交通因素於起飛前20分鐘到達櫃台要求劃位,臨櫃只見服務小姐自顧自滑手機,並非忙碌於其他業務而分身乏術,表情非常傲慢不屑地說要前半小時報到,就不再理睬,完全沒有任何協助試著聯繫地勤人員是否還有登機的機會,亦未提供起飛前退票服務及轉乘資訊,任由本人在櫃台前焦慮徬徨手足無措,只好再買立榮航空票飛往馬公。使得原票逾期作廢,花費更多金錢及時間致使行程延誤。
  雖說遲到是我的錯誤。可是,這次事件令我對華信航空公司十分失望,其服務態度令人咋舌,完全沒有同理心及應變能力,乾脆撤櫃就擺劃票機就好。我感到十分憤憤不平,希望華信航空公司能為今次事件解釋。

台中 憤怒的顧客
陳小姐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日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01-05
回覆內容: 陳小姐 您好 感謝您對臺中機場的櫃檯服務提出建言,有關您對櫃檯服務人員態度不滿意我們深感歉意,我們將您反映的內容轉予華信航空公司主管了解與研處,並請航空公司將辦理情形盡快的向您說明。 已上辦理情形希望您能滿意,並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