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6011300001
姓名: 何O祺
留言內容: 主任您好
  我是靜宜大學觀光事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二年級學生,冒昧打擾您,之前在課程中聽過您的專題講座,對臺中機場未來的發展感到期盼及興趣,因此決定碩士論文以機場滿意度及經營策略方面為題。
  我們都知道交通部已在臺中機場投入39億元建設經費,完成國際航廈、飛機維修棚廠、國際貨運集散站等建設;接續執行的建設工程尚有增建過夜機坪、國內線航廈整建,投資金額約15億元,預計分別在民國107年與108年完成,同時交通部民用航空局也正辦理「臺中國際機場2035 年整體規劃」,但不知我能向那些單位獲取最新且更為精準的資料及數據呢?
  不知能否請您百忙之餘,不吝指導,感激不盡。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01-17
回覆內容: 何先生 您好 您在工作期間仍不忘進修,求知之意念令人欽佩。有關您的碩士論文以機場滿意度及經營策略方面為題也令我們感到榮幸,我們盡可能提供相關資料供您論文之參考,惟您所述的工程、規劃案都是民用航空局主辦的業務,我們也有相關資料,但不如民用航空局主辦單位的齊全與最新進度,我們建議已經完成的國際航廈、飛機維修棚廠、國際貨運集散站等建設我們可以逕行提供,而目前正在進行工程與未完成之規劃案的需向民用航空局請示與取得。我們也建議您要的資料是否先擬好如填充題一般,以便我們逐項提供。若有資料不足的部分我們會向民用航空局主辦單位索取或直接提供承辦人資料由您直接洽詢。本案本站聯絡窗口:沈工程司文禧,電話:04-26244126 , e-mail:wensi@tca.gov.tw 以上說明希望您滿意,並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