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6021000001
姓名: MOy
留言內容: 您好

台中國際機場是國際機場,貴航站是國際航站,不是鄉鎮航站,網頁是給各國旅客瀏覽,各城市時間應使用西元紀年。
臺中航空站各網頁的「文章最後更新日期」應使用西元紀年。

臺中航空站各城市時間網頁問題
http://www.tc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390
各城市時間之「106」改為「2017」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5-04-22」改為「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7-02-10」

桃園機場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chinese/flight_arrival/
網頁中「目前時刻班機 2017/02/10 (臺灣時間 UTC+08:00)」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english/flight_arrival/
網頁中「Goto Current Time 2017/02/10 (Taiwan Time UTC+08:00)」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02-17
回覆內容: Mary 您好 很感謝您對本站網頁內容提出建言,有關您的建議經我們多方研討與請教,目前回覆大致歸類幾個原則: 1.中文網站以中文語系國家為主,另配合中文服務對象大多為我國籍旅客爰以民國年呈現,各城市時間亦配合輔以民國年以利國人查詢。 2.英日文版服務為非本國籍旅客為主,爰採以西元年呈現。 感謝您寶貴建議,本站將再檢討服務客群使用習慣重新研議是否將中文版調整為西元年以服大眾實際需求。 敬祝 闔家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