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6033000001
姓名:
留言內容: 航站主任您好:
近日前往機場,欲將機車停放於航站地下停車場,進場後卻發現並沒有停車格可供停放,且有許多機車格都是一格內停放兩台車的情況,甚至有些機車是停在未標示停車格的區域。不明白這樣的情況是否是停車格不足,卻又提高入場車輛的限制所造成?個人覺得一樣都是付費使用,可是消費者的權益似乎也受到影響,是否能請航站改善此狀況呢?謝謝。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04-05
回覆內容: 薛先生 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國際機場機車停車位提出建言,有關「停在未標識停車格」等情形係因消費者未依停車格停放所致,本站將請停車場委外經營廠商加強宣導改善,並建議您可前往國內航廈停車場(18格)及中航路1段北側人行道上(全家便利店對面)免費機車停車區(約60格)停放。因受限於航站腹地不足,停車格位有限情形下,本站將盡可能滿足旅客及駐站單位員工停車需求,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 並祝您 順心平安 。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