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6040800001
姓名: 已O客
留言內容: 您好,

個人因工作關係會較頻繁的出國,在多次出差進出台中機場後,還是會覺得台中機場雖然硬體有改善但是服務跟給旅客的感覺相比桃園機場差異非常大,而與旅館第ㄧ接觸的海關查驗人員,有牽著緝毒犬的檢查人員就牽著狗當狗狗有反應時就用較大聲的言語呼喊旅客把行李打開,彷彿是看到毒販了嗎?再著旅客繁多行李區空間小難免狗狗會被旅客碰撞,盡然對著外籍旅客喊你沒在看路嗎?請問外籍旅客是聽得懂嗎?還有檢查海關過行李X光彷彿感覺是在抓壞人般的感受,以上並非說明這些檢查不能做,但是能否多點笑容或多點讓旅客溫暖的對話,都能提升台中機場給旅客到台灣旅遊的印象。希望自許為中部國門的台中機場能多點溫暖!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04-11
回覆內容: 親愛的旅客先生 您好 ,有關您反映海關人員執勤態度不友善乙案,對您如此之感受深感抱歉,我們已將反映事項轉請財政部關務署臺中關查處辦理。我們也希望在您反映後,財政部關務署臺中關能深入了解及檢討在未來執勤過程之態度與服務能有精進作為,提升友善環境、服務品質及安檢素質並進,以符合民眾之期待。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若有其他問題,歡迎您再次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