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6061900001
姓名: 廖O柔
留言內容: 主任您好,有一事想請教,關於航班因各種因素轉降,有可能在即時航班資訊中顯示將要轉降的機場是哪裡嗎?若能顯示出來,可讓我們這些等候的人不會因為聯絡不上而擔心,且能及時安排接送事宜。以上建議,謝謝您。祝工作愉快!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06-22
回覆內容: 廖小姐 您好 很感謝您對機場資訊服務提出寶貴意見,有關航班轉降在本機場偶而發生,相關轉降資訊我們之前都是由航空公司廣播告知接機民眾。您的建議提醒我們還可以做得更好,我們已經研擬及著手辦理中,除機場資訊看板會立即顯示,本站網頁也將同步揭露,將訊息盡快公告出來供民眾瞭解。 另外,旅客購買航空公司機票,就視同簽訂運輸契約,若發生轉降之情形,航空公司仍需將旅客以陸運方式載送之機票上指定之機場。我們也在相關會議上要求航空公司在運送至臺中機場前,應可受理民眾請求至台中火車站、高鐵台中站及統聯轉運站等相關轉運場站下車,以彌補轉降所造成的不便。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並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