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6072200001
姓名: 柯O海
留言內容: 主任您好:
本人今日2017/7/22 晚間19:55港龍班機回國時接受了機場海關的抽檢,本人也相當配合對於海關人員要求的事項,但是,對於海關部分人員的態度實在是深感憤怒。 海關人員稽查不應該言語調侃客人而且當我們並沒有違反規定之時,亦沒有挾帶違禁品入關之事件,為何還針對本人看什麼類型的書做出調侃的離譜行為?
本人攜帶之書籍書名為 演算法統治世界, 海關人員竟然叫我分析書中之內容,還叫我舉例,舉例完還嘲笑本人看這本書沒用,甚至談到個人職業又加以自我意識的批評... 這就是咱們中華民國 看守國家大門的海關的專業,跟應有的態度嗎? 稽查完畢還告訴我說演算法沒有算到你會被抽查吧! 哈哈哈 的嘲笑。
本人因為繁忙沒當場記下該員的姓名,但對於這種嚴重擾民的行為誠心望請主任高幹們能協助處裡,善良老百姓竟然被當通緝犯依樣戲弄,真心覺得不就是例行的安檢,出入國外多次,就算中國大陸海關也不會這樣對待國人,太誇張了。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07-26
回覆內容: 柯先生 您好 很感謝您對機場服務提出建言,有關您所述的海關服務態度並讓您感到憤怒一節,我們向您致歉,我們已將本案轉請關務署臺中關查處與改善,並請該單位加強服務品質之訓練,以提昇機場整體服務品質。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我們將持續追蹤關務署臺中關後續辦理之情形,才不辜負您機場服務之期待。 敬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