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6080200001
姓名: 王O程
留言內容: 您好 局長

以下是我的訂位編號 Booking Reference/PNR: LY7LUQ 是香港快捷航空的
我該天(7月28號)抵達機場的時候,櫃位準備要關,我人已經到了。香港快捷櫃上的人員沒有人要協助我辦理登機。只給我一張紙請我重訂機票。我撥電話了也沒有辦法協助我去登機,或找現場人員協助我登機。整個航空站人員沒有人可以協助我登機,我一直在機場大廳,中間過了許久,直到我聽到我該班機“登機廣播” 開始。沒有任何人以及電話客服願意協助我。 我不明白的是,台中是一個國際機場。幾乎每家航空公司前起飛開始前的40分鐘才關閉櫃位,但是似乎香港快捷航空人員是提早關櫃??不願意協助只想趕緊離開? 即使我想透過他們客服改訂機票也沒辦法協助我? 我當天損失了一張機票錢,我希望您給我一個合理的答覆,為什麼這麼大的一個機場沒人願意協助我登機,而是像推皮球似的推來推去??現場不願處理,電話客服也不願處理,只想要我趕緊再買一張機票??
同樣的信件,我已經寫意見信給香港快捷,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下落。我相信主任您應該會有一個比較合理的解釋。

謝謝您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08-04
回覆內容: 王先生 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服務提出建言,有關您所述情形我們深感抱歉,對於報到櫃台關櫃時間各航空公司因需配合作業系統、地勤作業等環節,均有各自作業規定,香港快捷公司其報到櫃台關櫃時間確實比一般航空公司早(起飛前60分鐘),關櫃後即無法辦理報到登機作業。我們將請香港快捷公司加強揭露報到櫃台關櫃時間,對您所遭遇的情形給予說明與協助,並對來不及報到旅客之應對做法以予檢討,才不辜負您對臺中機場之期許。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