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6111000001
姓名: 陳O禮
留言內容: 主任您好,
我是台中市民,於今年十一月六日下午14:00-14:40之間於台中機場送行越南朋友,朋友遺失一件紅色女用外套於大廳座位,因過程我皆有拍照攝影,所以可以確定行李托運後紅外套仍在手上,我們在大廳約是保險公司櫃台之前位置移動而已,直到14:40朋友搭手扶梯上樓準備出境,應是因為專注於送行,起身無特別注意外套以致於遺留於座位上。
昨晚朋友才發現,今早我致電航站查詢遺失物並無此紅色外套,此外套雖平價不是甚麼貴重之物,但我想台灣是治安之所,價值與否若都能幫朋友尋回,才能顯示台灣的美好。
故特商請主任能否調閱監視器代為尋覓,若為其它遊客帶走,至少我能交代,謝謝您。
照片影片我皆能提供,若需要請告知,再次感謝您的協助。

陳學禮 0955695116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6-11-10
回覆內容: 陳先生 您好 有關您提到遺失紅色外套一案,經我們依據您所述的時間及位置調閱影像,只看到有穿紅色外套的人離開,沒有看到座椅區有任何遺留物品。我們也詢問臺中航警所表示無人拾獲紅色外套之紀錄與遺失物。 以上說明若您仍有疑問,可以 director@tca.gov.tw 與我們聯繫。 在此 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