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7012000001
姓名: 蔡O生
留言內容: 您好,

家人因商務需求, 每個月均需多次往來台中香港, 經常乘搭台中機場的排班計程車.

然而, 台中機場的排班計程車, 感覺十分混亂, 司機素質亦參差不齊, 且排隊混亂, 多數時間無人管理.

不知機場管理方是否有計劃, 改善機場排班計程車? 建議可參考台中高鐵站, 他們除了排班車隊, 車輛及素質有保證以外, 站方駐點人員的管理也非常良好.

謝謝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7-01-23
回覆內容: 您好 很感謝您提供的意見,依據現有的法令有關航廈樓下計程車業務是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管理,該局會不定期來巡查計程車的情形,如果有違法行為,建議您記下車號及駕駛人姓名電洽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承辦人04-22289111分機60312或打台中市政府1999專線,將會有專人受理您的申訴。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 並順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