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7022100001
姓名: 蕭O明
留言內容: 敬啟者:

我昨天(二月二十號)於下午兩時十五分在台中機場乘坐港龍KA0491號班機回香港,回到家裏發現鎖匙包遺失了。

鎖匙包是一個卡奇色,尼龍,水滴形帶有尼龍繩子的,裏面有兩條鎖匙(或可能是兩大一小三條鎖匙)和一張套在膠套中的迷你八達通卡。

最後見到鎖匙包是在大約十二時左右進海關前,我記得我拿出來放在手提行理中準備過海關(現在我知道不可帶鎖匙過關,但當時我忘了),過了海關後在侯機室卻找不到了鎖匙包。

請問你們有沒有發現一個相似的鎖匙包嗎?

麻煩您們了。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7-02-21
回覆內容: 蕭先生 您好 有關您陳述的遺失物,我們在航警局有查詢到疑似物品。 我們先代領出來,因您是國泰港龍的乘客,所以我們已經交給國泰港龍的機場代表,他們將會與您聯繫領回的方式。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若您想要更進一步了解進度,也可以透過本信箱或國泰港龍公司的客服協助洽詢。 在此順祝 新年快樂 健康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