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7072200001
姓名: 王O志
留言內容: 您好, 我於2018/7/22於台中國際機場搭乘AE1841至香港, 16:55起飛的飛機. 由於本身是華航會員可以進入貴賓室, 於約13:55在華航員工協助下列印boarding pass並完成一切自助登機程序準備進安檢. 然而, 在安檢前航警告知我這太早不可以進去, 並在原brooding pass上蓋註銷章. 我的疑問是, 我實在是遍尋不著相關法規或命令或建議是要遊客不得太早進去的...尤其是我已經明確表達自己是要進貴賓室休息. 我在桃機和高雄機場都沒有遇到類似的問題, 還是貴單位有什麼特別的規定呢? 感謝.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7-07-26
回覆內容: 王先生 您好 很感謝您反映於機場搭機所發生的問題,首先我們對於您在7月22日於機場所遭遇的狀況致歉,經過我們多方瞭解問題是出在系統與人員兩方的問題。因在進入安全檢查前的登機證辨識系統在7月初更新部分程式,於系統設定航機起飛3小時前進入需有提示功能(24小時運作或大機場無需此功能),而值勤者誤以為是不可進入,因此造成的誤會。我們已請值勤單位加強人員教育,並調整系統提醒時間,以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諒解,在此順祝您 平安喜樂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