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7072800001
姓名: FOu
留言內容: 致主任:
您好!我是一名來自香港的游客,我在那風景優美,善良熱情的美麗土地 - 臺中 ,度過了一個很好的假期,很感謝你們對游客的熱情和友善!
而本人在2018年1月22日下午1點40分左右拜托了你們的服務臺寄出7封的明信片到香港,而其中的4封已經在2月份左右收到了。可是,另外的3封卻遲遲沒有收到,所以想詢問一下另外3封明信片的下落。
希望相關的工職人員可以幫忙協助,悉心等侯你們的消息!謝謝!


工作順利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7-07-30
回覆內容: Flora Xu先生/小姐您好 非常感謝您來過台灣旅遊,也感謝您對台灣旅遊的正面評價。 有關您問到2018年1月22日下午1點40分左右拜托了機場服務臺寄出7封的明信片到香港一事,經我們查詢了解服務人員確實每日將旅客託寄的明信片投遞到郵筒,所以您有收到其中四封。 因明信片未納入郵遞追蹤的系統,我們很難查詢到明信片目前狀況,也許還在台灣郵局的某一處、也許已經在香港郵務單位、也許是地址書寫有一些問題而停留在投遞的一個關卡…. 我們會透過我們的郵政系統試著去尋找看看,也希望您可以就近在香港郵務單位查詢,以追回在台灣旅遊完整的回憶。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並順祝您 平安喜樂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