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7091100001
姓名: 齊O婷
留言內容: 您好:
本人代表一個公益單位,想請教一下, 貴機場是否可允許安排國中小學的孩子,到機場進行參觀導覽活動?
敝協會為中部的一個公益單位,在寒暑假期間會安排孩子的成長營活動,明年寒假想帶孩子去參觀機場,認識國家大門,不知道機場方面是否能協助參觀?
期待您的回覆,造成困擾敬請見諒。誠心希望能為孩子安排別出心裁的寒假一日活動。
謝謝您~

台灣火鷓鴣服務協會 聯絡人齊韻婷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7-09-13
回覆內容: 齊小姐 您好 歡迎貴團體計畫參訪臺中機場,有關參觀事宜先向您說明: 1.參觀申請請至本站網頁→表單下載 (https://www.tc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61) 参訪作業,下載之內容有參觀作業之規定與申請表單,請您先詳細閱讀。若您對參觀時宜仍有疑問,歡迎您依據參觀作業內之電話與我們承辦人聯繫。 2.因申請學校眾多及機場人力有限,另又涉及管制區進出之規定,所以每月、每日我們都有人數團體之限制。故您想要申請之月份或日期若已超過預訂團數,我們得另外指定時間。 3.本站每日10~12時為營運離峰時段,建議參觀時間以該時段為宜。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順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