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010900001
姓名: YOa
留言內容: 我在台中機場前往香港,本持有常客證。但到出境時,發現你們的安排非常的差。常客證櫃臺開放給非持有常客證用户,而且排隊等候時間還很長。那請問,我的常客證還有什麼用呢?到旁邊的商務、外交等想辦出境,又被阻止。覺得安排可以更好一點,常客證櫃臺開放予非持有常客證旅客也沒關係,但不要一直讓大家都排。不然對持有常客證的旅客不公平。謝謝。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01-11
回覆內容: 您好 很感謝您對機場服務提出建言,有關您在臺中機場所遭遇的情形,我們先向您致歉。對於櫃台之安排是由航空公司依據公司對旅客服務所規劃之排列型式,經洽本機場飛航香港的三家航空公司均表示無<常客證>之證別,可能是某個貴賓服務會員證之統稱,該三家航空公司主管已承諾改善,若您能清楚告知哪家航空公司或航班資訊或證別,我們將能很清楚及不定期巡查該公司改善之情形。 已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 並順祝 平安喜樂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