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033000001
姓名: 黃韡
留言內容: 因公務來台中出差一個月,機乎每天都要搭計程車上下班,上班的車是由飯店聯絡,也從來沒有繞路或費用上的問題。但每次下班想從機場排班計程車搭車總是問題一堆,遇到嚴重繞路的至少三次,然候國內先靠貨運站排班處機乎變成宰越南客排班區,在那邊排班的計程車只要聽到往市區都不載,不然就是要你跟其他外籍客人一起搭,然後看到目的地多少還要額外付錢,一台車賺兩次錢?而且發現只載外籍客人的計程車機乎都用喊價的,明顯不合規定。台中國際機場貴為台中與國際連結的大門,但如果每個來到台中的外籍客人都要遇到這樣素質的計程車,第一印象直接大扣分,台灣人自己遇到這種事都覺得印象很差了,更何況是要來觀光的外籍旅客或勞工。希望機場能好好整治一下這些低劣的計程車素質,不要讓計程車丟了台中機場的臉!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04-01
回覆內容: 黃先生 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計程車服務提出建議,在此我們先向您說明,臺中機場計程車是屬於巡迴性質,也就是計程車在外地接送旅客至機場後,計程車想在機場順道接下機旅客至目的而停留等待於該處。所以臺中機場巡迴計程車如同在臺中市計程車招呼站一般,屬臺中市政府管轄之業務。 不過,您的建議我們會轉請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研討,以便於民眾搭車之需求。 以上說明,並順祝您 新年快樂 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