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041200001
姓名: SOy
留言內容: 4/11於10:15左右在台中清泉崗機場準備托運行李,但走了幾圈後,詢問旅客諮詢台的小姐才發現廉航已關櫃,當下蠻手足無措的,小姐給的建議是丟棄托運行李或請家人來載,談話過程中明顯表現不耐煩的樣子,臉很臭!之後又到代理廉航的華信航空做詢問,一樣是極其不耐煩的態度,我真的不知道這些地勤跟諮詢台的人在的態度發生了什麼事?我全程沒有態度差只有焦慮而已,完全沒有同理心的工作人員,我只想給他們極差的負評,就是那些在10:30-11:00間有上班的那些人,非常糟糕的體驗!感覺他們完全不適合服務業,唯一態度良好的只有一個全身著粉紅色套裝的另一名諮詢台小姐。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04-12
回覆內容: SANDY小姐 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服務提出建言,對於本站駐站航空公司不當的服務品質,我們深感歉意,我們已經將您陳述內容轉交給華信航空公司及香港快運航空公司主管,並要求確實查明相關人士與情節,以求檢討改善,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在此順祝您 平安喜樂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