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051000001
姓名: 余O姐
留言內容: 機場室內機車位130明顯不敷使用,於RMQ起飛往各地對機車族十分不便,且室內機車停車場未見人員服務,長期室內機車位與北側機車格且處於客滿狀態,經巡視發現室內機車停車位常有車輛未移動有占用車格狀態,請派員加強巡視宣導地勤與機場人員勿占用車格,建請單位務必研議增設機車停車位,陳請單位協處,請以email回覆。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05-10
回覆內容: 余小姐 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機車停車格運作提出建言,有關本場營運量持續成長,部分設施略顯飽合,有關機車停車處在國際航廈地下室及國內航廈露天停車場均有設置,我們也請臺中市政府協助於中航路與和睦路口之人行道 (萊爾富便利店對面)規劃免費機車停車區,約可容納60~70機車停車位,可供大眾運用。另停車場服務部份我們會要求廠商加強管理及改善。 以上說明,並順祝您 平安喜樂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