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052700003
姓名: LOh
留言內容: 我在五月24日下午二時二十分左右在台中機塲坐上由袁民生駕駛編號080-YR的計程車去三井outlet park. 他非常粗魯無禮,我回應他,被他大聲呼喝,因為人在車上,只好忍聲吞氣。大約二時五十分左右抵達三井二號出口的計程車站,下車取行李時,我告訴他,我現在心平氣和的告訴你,你和乘客説話的態度太差了,他又再大聲呼駡,用手指不斷指罵我,幸好現場有其他司機前來解圍,我拍下他的車牌説要投訴他,他態度更為惡劣。我拿著行李走向商店,他還一直追著我罵。請你們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就可以見到現場情況。別的司機勸開他以後,告訴我們説他一直是這樣。作為一個遊客,我不明白為什麼這種司機可以以執業,並且在台中機塲接載遊客。懇請你們查清事件,予以處理。希望其他遊客不會像我這樣,一下飛機就對台中很失望。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05-28
回覆內容: Louise Goh 您好: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計程車服務提出建議,在此我們先向您說明,臺中機場計程車是屬於巡迴性質,也就是計程車在外地接送旅客至機場後,計程車可在機場順道接下機旅客至目的而停留等待於該處。所以臺中機場巡迴計程車如同在臺中市計程車招呼站一般,屬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管轄之業務。 不過,發生在您身上的情事,我們會轉請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查處,以免類似情況發生。 以上說明,並祝您 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