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060400002
姓名: 簡O書
留言內容: 投訴豐原客運公司237號公車司機108年6月2日星期日上午10點10分由豐原發車行經到臺中國際機場公車站到站不停,司機態度差,行車中臨時停車撿拾車上東西,司機:王明煬(車後名牌顯示)。
本人為身心障礙者,行動不便,108年6月2日星期日上午大約10點50分本人在臺中國際機場公車站等候237號公車要前往沙鹿,臺中國際機場公車站有6個停車月台,而當時1、2、3、4月台已有公車停靠,剩5、6月台空位,等候期間第5月台有9號公車和186號公車停靠上下乘客又開走,結果237號公車進臺中國際機場公車站未停靠月台,而是停在1、2、3、4月台公車的後面的廣場約5秒且未廣播就開走,司機看不到乘客,乘客也看不到公車進站,如何教乘客搭車呢?!司機更惡劣的是我有約好已在公車上朋友跟司機說還有人要上,司機竟不停車且說哪裡哪裡就開走,要不是路口紅燈擋住237號公車,我就搭不到了,上237號公車跟司機反映他未進站停靠月台,司機不僅沒悔意不好意思,竟態度不好的回應說沒月台可停靠,我說5、6月台有空位啊,不然也要廣播通知要搭乘的客人上車,司機又回5、6月台你沒看到不能停靠,我看了一下5、6月台上面寫的是”大客車停靠處”,瞬間頭上三條線,那麼大台的公車竟不是大客車,我想司機是不把乘客當人看而是當作畜牲載,難怪司機不敢停靠5、6月台。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06-05
回覆內容: 簡先生您好:很感謝您對行經本站的公車服務提出建議,由於臺中市公車屬於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管轄,我們將會向該局轉達您不愉快的搭車經驗,並由該局查處要求改善,以免類似情況發生,影響旅客權益,以上說明。祝您 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