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060600001
姓名: 蔡O龍
留言內容: 主任您好

我於6/5日由金門飛抵台中機場後,因為不想搭排班計程車(其惡行惡狀想必您已有所聞),我利用APP網路叫計程車並約定於航站停車場會面點接我。當車到時卻被航警趨趕說空計程車不得停靠。我想請問這是何故?只能私家車才能停靠?所以我們如果要用APP網路叫計程車就得到馬路邊日曬雨淋?我旅行各國從未見過如此不有善的規定。我同意不當攬客的行為是不好,但與司機在進入該場所前已有約定不該視為不當攬客吧!麻煩請您回覆。

感謝您撥空閱讀我的陳述。

敬祝 時祺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06-11
回覆內容: 蔡先生您好:很感謝您對本站的服務提出建言,本站地下室停等空間區分為停車場、巡迴計乘車上客區、旅客會面點,是為了維持本站旅客私人車輛及計程車巡迴載客之停等秩序,先向您說明;若您選擇搭乘另外約定的計程車,且不方便至站外候車,建議您可請計程車進入地下室停車場等候您,可節省您的時間,並避免計程車違規載客受罰。 以上說明,祝您 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