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070400001
姓名: 旅客
留言內容: 「我們在停車場入口處有停車位剩餘位告示牌,進入地下停車場也有車位剩餘數方向指示牌,另有車位在席系統,告知駕駛人空車位正確位置。」

難道中航路一段的入口處不是入口?中航路一段上沒設要怎麼知道滿車位?台中新光三越地下停車場入口不在臺灣大道上卻知道要在臺灣大道上設!

機車停車場入口有設電子車位數告示牌至少民眾還會知道車位已滿亂停人行道

回覆太慢,要知道變通,加油好嗎?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07-05
回覆內容: 您好 有關您提到本站地下汽車停車場在中航路一段的入口處沒設置電子停車位剩餘位置告示牌一節,可能您有所誤解,我們在中航路一段停車場入口處設置有停車位剩餘位告示牌,讓行經的車輛均可清楚了解車位現況,進入地下停車場也有車位剩餘數方向指示牌,以上再度向您說明,希望您能滿意,並順祝您 平安喜樂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