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073100001
姓名: 王文
留言內容: 台中清泉崗機場的長官您好:

貴機場網站中(鏈接如下:https://www.tca.gov.tw/cht/index.php?act=fids&code=scheduled_international),把大陸和港澳航班列在“國際線”是否有些不妥?這種表述方式不僅與我國憲法的精神不符,同時也不符合兩岸直航的精神。

能否請貴單位做一個小小的改動,把“國際航班”那個網頁名稱改成“國際及兩岸、港澳航班” 或者直接取消國際和國內航班的分別,直接改成“出港航班”即可。

謝謝,
臺東縣海端鄉王文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07-31
回覆內容: 王先生您好:很感謝您對本站的服務提出建言,有關本站航班資訊分類方式,為便利民眾查詢,我們將比照國內其他航空站作法加以調整,謝謝您的建議,祝您 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