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100300001
姓名: MOu
留言內容: 小弟本人常在台中搭機
以下是個人搭機後心得與建議
希望台中機場可以更進步
1) 請問貴機場 能否極力爭取早上跟晚上" 聯外運輸 "的便捷性?
說真的要前往市區 若是搭到末班機,僅剩計程車選項,
而且計程車的品質並不一定好。
或是從市區前往機場,公車也不是很方便。

2)國內線,旅客登機時,場站的導引標示不夠清楚,
建議航站應提供明顯的告示牌標示路線!
若飛機停很遠的停機坪,有些同團的團員常常一出玻璃門
就邁向飛機亂走,非常危險。

3) 航站是否可以爭取設置郵政服務?
如松山機場內就有一個很便民的郵局設施公民眾使用,
不僅對國內,國際旅客也很方便。
填寫日期: 108-10-03 17:14:01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10-04
回覆內容: Mr. Hsu 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提供聯外交通、導引與服務方面的建言,就您所建議的事項,我們向您說明如下: 有關大眾運輸部分屬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業務,經我們多次協調後,目前最晚從臺中機場出發有156號23:00至高鐵站、302號23:30至臺中火車站,另有可預約時間公車A1行駛至高鐵轉台中公園、A2行駛至臺中火車站及A3行駛至逢甲商圈等服務。而從臺中市區至臺中機場因現在勞動環境嚴謹考量,目前僅A1、A2及A3公車以預約時間方式行駛。 另國內線登機之場站指引部分,我們觀察有非常多的旅客不會去看標示牌而如同您所述的情形,也發現旅客會跟著前一位步行,所以我們也比照其他航空站做法由航空公司地勤人員負責引導,尤其最前面幾位步出登機門之旅客,我們會再加強督導航空公司的作業。 最後有關郵局服務部分,我們已多次邀請郵政公司進駐,惟該公司因成本與人力考量均不願意進駐,我們將持續協調。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在此順祝您 平安喜樂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