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101400001
姓名: 盧O彥
留言內容: 台中機場管理主管,您好!

台中機場報到櫃台行李輸送帶一條當然是設備上尚需加強,但是安檢行李人員不能加派一名嗎?當行李有問題停下來檢查,其他旅客也跟著等,大家都擠在櫃台欣賞著旅客跟安檢人員的檢查然後也跟著浪費了許多時間。如果這樣要提升國際航線運量,我想這的軟硬體是很不足的。

有時選擇台中機場是因爲地點在中部,但是每每想到托運行李跟回國等行李,還要等很久跟海關安檢台一樣很高,對於行李重跟年紀大的的確頗爲不便。

這些問題已經多年存在,難道都沒有可以解決的方法嗎?
填寫日期: 108-10-14 07:18:44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10-14
回覆內容: 盧先生您好,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服務提供建議,有關您提到本站出境安檢的問題,經向安檢單位初步查詢,目前出境旅客出境托運行李檢查方式係因應人力配置的作法,惟可能在異常狀況時影響安檢效率,本站將請安檢單位考量本站運量持續增加的趨勢,儘速研議改善方案,增加人力,提供旅客更優質與滿意的服務。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並敬祝您 順心平安 並歡迎您再度光臨臺中機場,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臺中航空站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