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112000001
姓名: 許O芸
留言內容: 主任您好,2020離島航線春節訂購再2019/11/26晚上6:00開始搶購,由於一次只能4人,但是有三個小朋友的話這樣就五個了 ,小朋友年齡2-3-4歲,誰都無法保證打通第一次電話,第二次還能不能打通....若是分開定購,這樣會造成無法返鄉,我知道有全家或7-11,但是人潮擁擠,誰都不能保證...是不是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填寫日期: 108-11-20 15:08:11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11-21
回覆內容: 許小姐您好:有關於您詢問春節離島航線訂購限制人數問題,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鑒於春節假期為國人最重要節日,民眾無不利用此一連續假期返鄉過節,交通運輸之需求因此大幅提昇,民航局除請航空公司將運能優先安排於國內線之外,亦協調採用聯合訂位方式,以便將運能做最公平與有效率的使用,但供給仍有不足,也因此無法針對個人需求做特別安排,服務不周之處,敬請見諒,敬祝您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