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8120900002
姓名: 張O瑜
留言內容: 您好,因剛回國行李較多,加上公車等待時間較長,轉而選擇搭乘計程車,沒想到司機一聽我們是要到沙鹿而顯示出不悅的表情,還跟我們說我們不了解他們排班的苦,甚至還說我們可以去外面攔車,雖然沒有拒載,請問這樣以後誰還敢搭乘計程車
填寫日期: 108-12-09 13:52:02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8-12-09
回覆內容: 張小姐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計程車服務提出建議,在此我們先向您說明,臺中機場計程車是屬於巡迴性質,也就是計程車在外地接送旅客至機場後,計程車想在機場順道接下機旅客至目的而停留等待於該處。所以臺中機場巡迴計程車如同在臺中市計程車招呼站一般,屬臺中市政府管轄之業務。 若您遇到計程車司機有違法攬客或拒載短程等情事,您可以記下時間、地點、車號、駕駛姓名等詳細情形,逕向臺中市政府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電話:04-22289111轉60317)或市民熱線(電話:1999)通報,也可以交由本站航空警察局臺中分駐所(電話:04-26155001)人員為您協助處理。 本站相當重視每位旅客所反映的意見,您所提供的訊息對提升本站部分司機整體服務相當有幫助,再次感謝您的來信與建議,我們將再持續與臺中市政府交通局協調加強查核及輔導。臺中航空站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