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9020100002
姓名: 巫O姐
留言內容: 過年期間至機場唯一的餐廳用餐,入店時 除了有幾桌還有顧客用餐之外 其他的空桌桌上都是用餐完的餐盤 好不容易有位服務人員出來收拾餐盤 這時剛好我們也要取餐 服務人員無立即幫忙收餐盤 即使收了 也不 擦 桌 子 連稍早前收拾過餐盤的桌子 也沒有 請問是要顧客自己拿抹布擦桌嗎 誇張的是 有位微胖的女服務員綁馬尾 見狀了 也無動於衷 當作沒她的事情
來來往往的人那麼多 連基本的環境清潔都做不到嗎
填寫日期: 109-02-01 19:56:05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9-02-03
回覆內容: 巫小姐您好,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餐廳服務提供建議,對於廠商營業服務未達到要求,非常感到抱歉,我們已責請廠商加強人員管理訓練,隨時注意用餐旅客狀況加派人力協助,以確實改善服務品質,再次感謝您的提醒,敬祝您 順心平安 並歡迎您再度光臨臺中機場,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臺中航空站敬啟。